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
·
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咨询指导服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4-03-26  作者:

各教学院部及广大教师:

为帮助教师改进教学效果、提升教学水平与研究能力,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质量评估中心本学期将继续面向全体教师提供教学咨询指导服务。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服务项目

1.课堂诊断服务

通过深入课堂或线上听课等形式对教师在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综合诊断,并为教师订制个性化的教学改进方案。

2.教学指导服务

帮助教师解决在教学研究、教学设计、教学竞赛、课程建设、信息技术应用等方面的困惑和疑问。

二、服务流程

1.教师自主填写《教学咨询指导服务申请表》(见附件),并将电子版发送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2.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质量评估中心根据申请教师需求,邀请相关教学专家进行针对性指导(整个服务过程保持私密性,专家与申请教师现场面对面或线上交流)。

三、其他事项

1.教师本着自愿的原则提出申请,至少提前一周将服务申请表发送至邮箱zhangxw@upc.edu.cn,本学期申请截止时间为614日。

2.中心将根据教师的需求组织专家团队竭力提供有效的咨询服务,并对咨询内容保密。欢迎有需要的教师积极申请,促进教学能力与教学效果提升。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质量评估中心致力于帮助我校教师专业成长、提高教师教学水平,教师在教学过程中有任何困惑或困难、需要支持帮助,请与中心联系,联系人:张晓伟,联系电话:86983202

 

     附件:教学咨询指导服务申请表.docx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2024326日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