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
·
教发教评中心党支部开展 “守纪法、强作风、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30  作者:

 


629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党支部在行政楼910会议室开展“守纪法、强作风、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伟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李伟带领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零容忍》警示教育片,集中观看了政法队伍孙立军贪污腐败案,自学观看了医疗行业马林坤、金融行业胡怀邦、基层扶贫赵永琏、教育行业刘川生、省部级领导干部王富玉等一系列腐败案例。

通过观看学习,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不断增强党性修养;要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时常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警钟长鸣,增强个人自觉性,增强防腐拒变的能力;要在生活上艰苦朴素,勤俭节约,要守得住寂寞 ,耐得住清贫, 做到“两袖清风,一身正气”,发扬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抵制腐朽生活作风的不良影响;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在平凡的岗位上展现出新时期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和精神风貌。


最后,党支部成员在《廉洁从业承诺书》上郑重的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表达了进一步提高自身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洁从业思想防线的决心。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