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
·
教发教评中心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2-06-24  作者:

为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根据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620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党支部在行政楼909会议室开展党风廉洁教育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伟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专题学习,党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弘扬理论联系实际作风,准确把握在党的自我革命中的职责任务,强化自我监督、自我约束,锤炼过硬思想作风、能力素质,恪尽职守,努力工作,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学校新阶段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党支部工作基本规范等内容。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